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點勇氣

沒有的就是沒有
一丁點的勇氣如果我能擁有
也許我不會如此悲哀
滿滿的憂鬱溢出杯緣灑落一地
在金黃色的陽光之下看來有點
透著深邃的藍色
深邃的藍色很深很深
像抹香鯨游向海底的那股深藍
那藍色深邃的近乎
全黑

雙眼明亮可以看見一切表象
心中黑不透光近乎全盲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點勇氣
只要讓我撐到此生結束就好
如果可以請再給我一點愛
只要能讓我不會毀滅自己就好

垂死的呼喊也許聲音太過微弱
聽見的人只會以為那是風聲
絕望的啜泣可能訊號過於薄弱
路過的腳步聲就能掩蓋過去
就算是垃圾也比我來得
醒目

而我現在需要一丁點的勇氣
爬離這個黑暗的角落並且
站起來準備好好地死去
是的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站起來
準備
好好地死去

儘管沒有人在乎我的死活

連我自己都不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